教师工作室

PD工作室

2022年05月26日 17:02  点击:[]



一、业务范畴

本工作室由关培达老师担任指导教师,专注于研发、创作美食及旅游领域的短视频节目,依据学生的专业方向,有针对性的培养学生新媒体内容运营、短视频文案、后期制作、出镜表达等能力。

工作室通过与吉林广播电视台·7频道建立战略合作,与关培达老师共同参与该频道美食节目的生产制作流程中,让学生充分利用所学知识在传媒一线发挥作用,在实践过程中不断提升专业技能,为个人今后从业经验的积累打下良好基础,学生们的媒体从业能力和水平取得了显著效果。自工作室建立以来,已有十余名优秀学生已进入到吉林广播电视台·7频道实习并工作。

二、学生主要负责人

王佳新(19级播音)

三、主要组员

王佳新(19级播音)、薛成泽(19级播音)、严传铭(19级播音)、遇泽玖(19级播音)、岳潮泽(19级播音)贾丛赫(20级编导)、刘双(20级编导)、何雨霖(20级影制)、王悦(20级编导)、陈薇希(20级编导)、杨子阔(20级编导)、张鹏飞(20级影制)、魏雨彤(20级编导)付一迪(21级播音)、马奕博(21级播音)、袁越(21级编导)、张红悦(21级编导)、闫怡霖(21级编导)、扈明杰(21级影制)

四、指导教师

关培达


上一条:捕耳声音工坊工作室 下一条:传媒学院网站管理工作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