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工作室

传统影像工作室

2022年05月26日 17:03  点击:[]


 


一、业务范畴

纪实摄影创作

二、学生组长

刘星雨(19级编导)

三、组员

刘星雨(19级编导) 曹淑娴(19级影制) 葛文慧(19级编导) 徐梓晨(19级影制) 刘玉洁(19级影制) 杨澜(19级编导) 李洺曦(19级编导) 田世龙(19级影制) 李晓璐(19级影制) 耿银慧(19级影制)王豫宁(19级影制)苏晨晨(19级影制) 张子涵(19级影制) 韩增硕(19级影制) 尤泽承(19级影制) 邱嫡(19级影制) 赵悦彤(20级影制)刘广越(20级编导) 王鹤桐(20级影制))姜帅宇(20级影制) 赵文韵赵明音(20级影制)佘珈慧(20级编导)佘庭慧(20级编导)王月茹(21级编导)仲禹彤(21级编导)左慧(21级编导)杨雪(21级编导)王嘉一(21级影制)毕嘉慧(21级影制)朱莹(21级影制)

四、指导教师

关大我、王长宁

五、发展历程

2019年8月,传统影像工作室在纪实摄影工作室基础上创建而成。

原名为纪实摄影工作室是关大我教授创建,以培养纪实摄影意识和能力的一个学生实践平台

王长宁老师作为国家一级电影摄影师,曾参与拍摄大量的影视作品,许多作品获得国家奖项。现工作室更名为“传统影像工作室”。

传统影像工作室主要培养传统图片摄影和电影摄影专业知识和技能。传统摄影包含体验胶片相机及传统感光材料等相关技能;电影摄影包含电影摄影技术和灯光技术等内容,以及通过实际操作(摄影的实践与创作)来了解和掌握传统摄影技术,最终完成提升学生们的摄影专业素养和专业能力。此外,传统影像工作室在摄影内容和类型上仍然兼顾纪实摄影并拓展其它领域,如观念摄影和实验摄影等。现阶段传统影像工作室的活动内容主要以图片摄影为主,未来将开展电影摄影的相关活动。

六、成员要求

1. 参加学生组织不得超过两个;

2. 严格遵守工作室的相关规定;

3. 有钻研精神、责任心、认真踏实、有时间观念;

4. 积极完成平台预留的各项任务。



上一条: 才华有限工作室 下一条:不二映音工作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