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工作室

才华有限工作室

2022年05月26日 17:03  点击:[]



.业务范畴

传媒学院《媒体综合实践》课程,是以长春人文学院“人人皆能成功、人人皆能成才”的教育理念为指导,以培养能力型人才为目标的一门综合实践类课程;是吉林省影视艺术适用性入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教学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长春人文学院社公实践类金课(已中请吉林省金课)是传媒学院教师做学生工作(导师制、创作指导、大创项目指导等)的特色与依托。由传媒学院专兼、职教师工作共同与指导,所有在校生必须参与。本课程始干2009年,由穆树源院长亲自批准开设并给予了强有力支持。

二. 学生组长

代宁(19级编导)

三. 组员

张晓铖(18级影制)、李鲁宁(18级影制)、史庆文(18级影制)、耿庆志(18编导)、刘思含(18编导)、赵宏博(18编导)、张思祎(18编导)、任充(18编导)、倪赫遥(19编导)姚嘉鹏(19播音)、崔佳伟(19播音)、刘思惠(19编导)、王喆(20影制)、王浩宇(20编导)、耿世博(20编导)、严莉(20影制)、于钟凯(20编导)、李秋迅(20编导)、秦小丫(20编导)、杨宇飞(20影制)、孔德智(20编导)、吕梓萌(20编导)、黄一佟(20编导)、焦煦迪(21编导)、张海洋(21播音)、林琳(21播音)、贾殿蒙(21影制)、王苏婉(21编导)、高发新(21影制)、纪昆廷(21影制)、王彦博(21播音)

四. 指导教师

张欣桐



上一条:大学生应用实践传媒工作室——《映像馆》 下一条:传统影像工作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