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与教学改革

传媒学院举行2016级毕业生论文开题答辩

2019-11-29  点击:[]

  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夯实教学环节,抓好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在校教务处相关文件精神指引下,传媒学院按照学年工作计划,于2019年6月19日13时东区艺术楼六、七楼分别进行了2016级毕业论文选题及开题答辩工作。



  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共以六组的形式进行了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 参加此次答辩的老师有王洪录教授、关大我教授、刘大文教授和三位系主任等。



  答辩开始前,各组组长向参加答辩的学生讲解了答辩要领。学生按顺序依次登台进行答辩。在答辩过程中,老师们认真听取学生陈述,发现论文在内容编排,研究方法的应用等各个方面的不足,并有针对性地提出相应意见,引导了学生进行深度思考。此次毕业论文开题答辩考察了同学们对论文的熟悉程度和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综合检验了他们的研究能力,为他们日后的理论研究积累了经验。

 传媒学院一直把毕业生全员参加开题答辩作为教学环节的重点工作来抓,以求在毕业论文撰写的初始阶段把工作做扎实,为下面的各个环节打下良好基础。毕业生全员进行开题答辩,这种从源头上严把毕业论文质量关的做法,能让学生正确把握选题方向,引导其论证思路,也为毕业生顺利通过毕业论文答辩做了充分的准备。





上一条:认识实习‖传媒学... 下一条:2016级播音与主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