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与教学改革

2016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毕业汇演《白蛇传》圆满结束

2019-11-28  点击:[]

   9月4日下午三点,传媒学院2016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毕业汇报演出《白蛇传》在东师人文西区一楼演播厅演出。前来观看演出的有传媒学院院长关大我、播音与主持艺术系主任吴蔚、指导教师李冬暖和舞台指导教师黄尧等传媒学院部分教师及传媒学院部分学生观众。

   话剧一共分为四幕,用不同的形式和风趣幽默的语言为大家展现不一样的《白蛇传》,整场话剧串联故事情节的说书人更是用通俗易懂、风趣幽默的话语,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演出过后,我院院长关大我教授对本场演出进行点评,并对演员给予鼓励。演员们纷纷对老师们的指导、工作人员的付出及观众的到来表示感谢。此次汇演充分展现了2016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的表演能力与专业素养,同时也是对他们四年来所学专业知识的一次检验。

   我们相信,传媒学院的大家庭一定会越来越好。

上一条:传媒学院举行2016... 下一条:2016级播音与主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