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与教学改革

2016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毕业汇报演出《超级演说家》圆满结束

2019-11-28  点击:[]

  9月11日下午14:00,传媒学院2016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毕业汇报演出《超级演说家》在东师人文西区一楼演播厅演出。前来观看演出的有传媒学院院长关大我、副院长吴菲、播音与主持艺术系主任吴蔚、戏剧影视文学教研室主任暴文婷、指导教师祁梦蕊等传媒学院部分教师及传媒学院部分学生观众。


 

  整场演出共有八位演说者进行演说,每位演说者分别站在不同的角度展开话题演说。他们的演说话题有的幽默风趣,有的催人泪下,有的醒人深思。充分表现了演说者们绝佳的语言表达能力,及良好的专业素养。

 

 

 

      演出过后,我院院长关大我教授对本场演出进行点评,并对演说者给予鼓励。演说者们纷纷对老师们的指导、工作人员的付出及观众的到来表示感谢。此次汇演充分展现了2016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与专业素养,同时也是对他们四年来所学专业知识的一次检验。

 

上一条:2016级播音与主持... 下一条:传媒学院赴吉林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