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与教学改革

传媒学院赴吉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实践教学调研工作

2019-11-27  点击:[]


      2019年8月29日,传媒学院院长关大我、顾问王洪录、副院长吴菲、影视摄影与制作系主任王文浩和学院部分教师共同前往吉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实践教学调研工作。



 

 

 



    

 传媒学院一行受到吉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夏维波教授、学院领导和教师们热情的接待。首先,夏维波院长介绍了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办学理念、学科建设规划以及实践教学的方法和经验。随后,夏院长又带领我们参观了他们非常富有特色的教学实验室和教师工作室。期间,吉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工作室的教师们还向我们展示了丰富多彩的学生实践作品和成果。此次调研工作,收获很多宝贵的、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的经验与方法。


上一条:2016级播音与主持... 下一条:传媒学院在“建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