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与教学改革

传媒学院在“建行杯”第五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中荣获银奖

2019-11-27  点击:[]

  第五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于7月末落下帷幕。大赛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激发学生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生力军。我院影视艺术进校园项目在蔷茵老师的带领下在此次大赛中荣获银奖。


 

      第五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于今年4月正式启动,历时4个月。项目组成员由2017级播音与主持艺术系王奕丁、陈佳茜;2018级影视摄影与制作系王贝琪、王赫麟和孙赫及播音与主持艺术系王逸群组成,他们分工合作,各司其职解决层层难题,由“镜头下的吉林”到“影视艺术进校园”,从校赛初赛到省赛决赛经过层层角逐无一不留下他们辛苦的汗水




      项目本身寓意是激发孩子对影视作品浓厚的兴趣。利用院系及平台的设备优势、技术优势、文化优势,为孩子拓展知识,提升孩子的文化素养。用孩子最喜欢、最生动、最直观的方式展现影视摄影艺术。

  此次大赛于2019年7月27日圆满结束,大赛以发展为契机,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持续激发创新创业成果,虽无力晋级国赛,但我们仍不灰心,继续加油,再夺佳绩!


上一条:传媒学院赴吉林师... 下一条:传媒学院2019认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