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活动

传媒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19-11-24  点击:[]

11月2日,传媒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和积极分子赴吉林市劳工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日清晨,教师党员与积极分子们乘车前往吉林市劳工纪念馆,先后参观了劳工苦难史展厅、遗骨陈列厅、丰满罹难劳工纪念碑及工人慰灵塔。这一纪念馆是为纪念修建丰满大坝的八年间死难的数万名劳工而建,是日本侵略者不可粉饰的侵略罪证。在劳工苦难史展厅中陈列的一张张照片,沉痛展现了丰满大坝修建中劳工的苦难遭遇,见证了日本侵略者的滔天罪行。在劳工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向不幸罹难的劳工表示哀悼,并满怀着激动的心情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参加活动的教师党员和积极分子党员们进一步了解旧中国任人鱼肉的国难耻辱,体会到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正如纪念碑上所提:“幸而今日,国立强林,再铸此碑,告慰亡灵,喻教后人。”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入党理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艰苦奋斗的精神树立崭新的精神丰碑,扎扎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习主席提出的新时代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传媒学院开展“学... 下一条:没有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