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摄影与制作系

影视摄影与制作系科研成果学生奖

2019-06-07  点击:[]

学生奖

      1. 王洪艳
      《替代的父爱》第五届“科讯杯”国际大学生影视作品大赛”网上我最喜欢的女演员奖”

      指导教师:王文浩 龚鑫


   2. 宋阳
      《第三人称》 第六届“科讯杯”国际大学生影视作品大赛 “网上我最喜爱的实验片奖”
      指导教师:王文浩



 3. 彭东、伊麒霖
      《山背后》第九届长春电影节 DV单元“最佳摄影奖”
      彭东 《山背后》 第六届“科讯杯”国际大学生影视作品大赛 “一等奖”
      彭东 《山背后》第九届长春电影节 DV单元“最佳导演奖”
      指导教师:王文浩 刘旭




4. 董明翰  
      《黄泥河往事》第六届“科讯杯”国际大学生影视作品大赛 “一等奖”

      指导教师:黄尧 龚鑫




 5. 李文裕  2015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
      在2016年度参加壹大学“发现精彩,分享感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高校摄影”大赛中,其作品主题突出,意境优美,荣获“优秀摄影奖”。






6. 李小聃   2015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

      在2016年度参加壹大学“发现精彩,分享感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高校摄影”大赛中,其作品主题突出,意境优美,荣获“优秀摄影奖”。



7. 袁跃  2015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
      在2016年长春第七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飞扬青春”街舞大赛中,以优异的表现荣获三等奖。



8.田琪  
   

      在“第十届全国青少年艺术展评活动”中,荣获大学组语言比赛一等奖


 9.马超  
    

      凭借作品《黄泥河往事》在长春频道《我的电影》吉林省第二届原创DV大赛中获得最佳女配角奖。


 


10.张帅、张晓晗
      参赛作品《处告别》,在第八届“科讯杯”国际大学生影视作品大赛中,获选为入围作品。



 



11.刘宇波、张帅
      在第八届“科讯杯”国际大学生影视作品大赛中,参赛作品《爱人再见》,表现突出,荣获二等奖







上一条:影视摄影与制作专... 下一条:影视摄影与制作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