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传媒学院师生参与《别闹了,老舅》影片拍摄工作

2021-03-26  点击:[]

311日,长春莲花山•国色天莲影视基地在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正式揭牌,首部电影《别闹了,老舅》同步开机。其中,我院影视摄影与制作系教师王长宁担任电影剧组摄影指导,我校学生参与影片拍摄工作。并在拍摄工作期间广受好评。


3C3C8


《别闹了,老舅》主创团队以荣获过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影片《黄大年》为创作班底,该片由著名喜剧演员王小利领衔主演。影片主要讲述了刘大志(王小利饰演)甥舅二人,在阴差阳错中,由负债累累到寻宝发财,最终又将财富奉献社会、投身康养事业的喜剧故事。整部影片制作周期5个月,完成片将于20217月底上映。





拍摄期间,传媒学院院长关大我教授、传媒学院影视摄影与制作系主任王文浩副教授等传媒学院多位领导及专业课教师前往拍摄现场探班。目前,《别闹了,老舅》影片拍摄工作现已杀青。




此次拍摄工作主要让学生了解电影剧组拍摄人员及物质组成、拍摄过程周期等电影拍摄过程中必需环节。拍摄期间,王长宁老师带大家熟悉流程的同时也向参与拍摄的学生讲解各个职位的人员应完成的工作及拍摄过程中的拍摄技巧,以提高电影拍摄效率及质量,帮助参与拍摄的学生提高专业能力。





传媒学院始终践行穆树源董事长“人人皆能成功,人人皆能成才”教育理念,致力于应用复合型人才培养,本次影片拍摄工作为传媒学院在校内外树立良好形象,提高学院学生专业素养,展现学院人文关怀。





(供稿单位:长春人文学院传媒学院 撰稿人:郭晓宇 审核人:吴蔷茵

上一条:传媒学院教师参与... 下一条:从心开始,做崭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