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传媒学院第三届播音技能大赛第一轮分数火热出炉

2020-09-01  点击:[]

      为激发学生对播音主持的学习热情,提高学生的文化素养和专业技能。传媒学院于9月1日9:00在艺术楼729举办了第三届播音技能大赛。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系主任吴蔚出席了本次活动。同时,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系任课教师黄尧、郑宗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委。

      在每一组同学朗读完毕自己的新闻时,评委老师都会耐心分析每一位同学身上的优点和缺点。黄尧老师详细讲解了上镜时妆容要求。郑宗老师对同学们的专业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播报新闻时应着重突出新闻感,吐字清晰并且要有力。同学们悉心听取老师的教导,深刻的反省了自己身上的不足,在以后学习中,对自身的认知有了更清楚的认识。

 

 

 

      此次活动充分显示了传媒学子的专业素养和青春活力,并且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自己专业技能的重要性。从而使同学们更加努力学习专业课知识,丰富并提高自己,为以后在社会实践中奠定坚实的基础。

      以下为本场比赛的最终成绩:

 

 

  

      9月4日将进行主持演绎方向的比赛,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

 

 

(供稿单位:人文传媒融媒体中心  撰稿人:任强  审核人:关大我)

 

 

 

上一条:传媒学院开展“节... 下一条:传媒学院毕业生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