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传媒学院举办《17,不简单》2017级播音与主持艺术系学生毕业联合创作汇演

2020-09-09  点击:[]

9月7日下午3:00,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系2017级联合创作《17,不简单》汇报演出在西区实验楼一楼演播厅举行,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教务处主任宫春艳老师、传媒学院院长关大我教授、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洪录教授等多名学院领导和教师出席本次活动,传媒学院2018级播音与主持艺术系学生观看本次演出。

 汇演开始前,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洪录教授致辞,王洪录教授对播音与主持艺术系分方向教学以及传媒学院联合创作的形式给予高度赞许,并预祝本次汇演取得圆满成功。2017级播音学生通过电视节目现场模拟、舞台戏剧表演、即兴影视配音等方式,展现播音与主持艺术系教学过程中的学习成果以及播音生们的艺术面貌。其中包括视频合诵、音乐结合等创新表演形式,也展现了学院教师及学生们联合创作模式下的创新与活力。播音与主持艺术系联合创作汇报演出是传媒学院省级精品优秀课的展现形式之一,自开创以来不断为播音与主持艺术系学生提供展示舞台,鼓励学生自主创作,展示播音与主持艺术系学院教育成果,为学院赢得多项荣誉。本次汇报演出展现出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在艺术创作过程中的实践能力,更加系统全面地展现学生的成长经历,彰显专业特色。

演出最后,传媒学院院长关大我教授上台致辞,关大我教授高度肯定本次2017级播音与主持艺术系的汇报演出,并对17级播音与主持艺术系致以诚挚的祝福,也祝愿2017级播音系学生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能继续秉持传媒精神,展现人文风采。                                                                                    

 供稿单位:传媒学院 撰稿人:吴玉辰 审核人:祁梦蕊


上一条:传媒学院第三届播... 下一条:传媒学院开展“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