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传媒学院第三届播音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2020-09-09  点击:[]

      9月9日13:00,传媒学院第三届播音技能大赛总决赛在西区一楼演播厅进行。东北师范大学传媒科学学院播音系副主任孟翀老师,2010级播音与主持艺术系毕业生、中国内地脱口秀演员严值高,东师人文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系任课教师关培达老师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系全体教师出席本次活动。


 

      脱口秀比赛环节,每位同学都准备的十分充足,以青春无限好为主题,生动的表述出自己对青春的理解,其内容幽默风趣却又不失智慧与锐度。运用自己的语言魅力展现自己的活力与精彩,呈现出快乐的自己。

      同时,在每位同学说完自己的脱口秀之后,评委老师都悉心点评。严值高学长详细的向同学们讲解了脱口秀的技巧。孟翀老师对同学们提出六个字“识人心,通人性。”在做脱口秀或者演绎各种人物的时候,最终得走近人物的内心和人性的规律。关培达老师更多的是让同学们思考专业与今后工作的联系。

      才艺展示环节选手们各出奇招,唱歌舞蹈方式多样,将现场热情推至最高潮,使每位同学融入并且享受这场比赛。

      以下为播音技能大赛决赛的最终成绩:



      此次活动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示专业能力,找寻自身不足并加以改进的机会,更鼓励了同学们表达出自己想法,锻炼自己的勇气,并在往后的学习生活中明确了方向。最后也祝愿2018级播音系学生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生活中能继续秉持传媒精神,展现人文风采。



(文章:任强 图片:关淇予 方铭 审核人:吴蔷茵)


上一条:传媒学院开展2017... 下一条:传媒学院举办《1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