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传媒学院开展2017级毕业生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工作

2020-09-09  点击:[]

      2019年9月9日,传媒学院2017级毕业生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工作于东校区艺术楼开展。本次毕业论文答辩工作传媒学院21名教师分为7组,每组3名指导教师,191位2017级毕业生分组进行论文开题答辩。




      答辩开始前,各组组长向参加答辩的学生讲解答辩要领,学生按照先前顺序依次上台进行答辩,指导教师根据学生打印的论文以及学生讲解的内容对答辩学生提出建设性意见,帮助学生改善论文中的不足之处。



      同时,作为疫情返校后所进行的第一场论文答辩,本次毕业论文开题答辩采用了错时答辩以及不同答辩场地更换的方式,以及全程佩戴口罩进行答辩,切实保障了学院教职工以及2017级毕业生安全有序地进行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工作。



      此次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工作考查了学生们对专业知识的掌控能力,综合检验2017级毕业生的研究能力,为他们今后的理论研究工作积累了十分宝贵的经验。



(文章:吴玉辰 图片:许湉 审核人:吴蔷茵)


上一条:军姿飒爽,无悔青春 下一条:传媒学院第三届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