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军姿飒爽,无悔青春

2020-09-20  点击:[]

      九月的天空,秋高气爽;九月的新生,朝气蓬勃。在金秋九月的日子里,随着为期两天的新生报到工作完美落幕,2020年9月20日传媒学院2020级新生迎来了军训。

      今天是军训的第一天,带着些昨日下过雨的微凉,迎着清晨的朝阳,朝气蓬勃的传媒新生们怀着期待与激动的心情早早的来到军训场地,按照班级排着有序的队列迎接教官们的到来,并用洪亮整齐的口号向教官们问好。



      “一年之计,惟在于春;一日之际,惟在于寅。”清晨六点开始跑操,戴好帽子,系上腰带,传媒学子勇往直前、英姿勃发,这不仅仅是他们朝气蓬勃的体现,更为为期十天的辛劳军训生活打下良好的开端。


 

      教官们一遍遍的喊着口号,新生们一遍遍的练习。看似简单的动作,实际需要成百上千次的打磨、训练,最终才能整齐一致。军训让传媒学子感受到团队的力量,军训是一场成长和责任的邂逅,这是大学生活的必修课。军训留给他们的可能是黝黑的皮肤、无尽挥洒的汗水、浑身酸痛的感觉,但所有的瞬间终将会绽放出绚丽的色彩,这是九月人文校园最为美丽的风景,也是独属2020级新生最美好的回忆。


 

      军训培养传媒学子吃苦耐劳的精神,帮助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军训的第一天,训练内容相对来说较为轻松,2020级新生们状态都很不错,我们相信他们能够以最良好的精神风貌面对接下来的军训生活,在最后军训汇报表演上展现出作为传媒学子的无限风采。

      不惧骄阳,风雨无阻,在最好的时间遇到最好的自己,加油,传媒学子!

 



(供稿单位:人文传媒融媒体中心 撰稿人:隋雨校 审核人:郑健)

 

 

上一条:传媒学院学生在第... 下一条:传媒学院开展201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