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从心开始,做崭新的传媒人

2020-09-30  点击:[]

      时维九月,秋高气爽。相约人文,共赴美好!你们乘风破浪,带着蓬勃的朝气踏浪而来,在多日的翘首企盼后,终于迎来了最美的相遇。



      9月30日上午9:00,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2020级本科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成果汇报大会在西校区运动场举行。



      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董事长穆树源教授、副董事长王之虹、校长吕英华、党委书记付宏政、副校长薛玉山等学校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开学典礼由学生处处长郭成主持。党总支书记王洪录教授、传媒学院院长关大我教授、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助理白竹雪老师、传媒学院副院长、广播电视编导系主任吴菲副教授、传媒学院分团委书记、20级辅导员李贺男老师、19级辅导员侯卓君老师等其他学院老师也都来到现场观看传媒学子的军训成果。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和嘹亮的国歌声中,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拉开帷幕。传媒学院26连和27连伴随着进行曲以饱满的精神和整齐的步伐向主席台走来。“修品勤学,铸志成才。传媒学院,魅力无限。”20级传媒学子,以嘹亮的口号声向全院师生展现出传媒学院独特的风采。

      军训成果汇报结束后,我校校长吕英华教授发表讲话,希望20级新生,珍惜大学美好时光,珍惜青春美好韶华,坚定理想信念,在奋进中成长成才,将来为祖国和人民作出应有的贡献。随后新生代表上台发言,希望同学们能在人文的校园里继续奋发向上。



      2020级本科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成果汇报大会结束后,传媒学院20级新生与院领导及各专业导助拍照留念。

      秋光澄澈,朝露盈盈。期待2020级新同学们以昂扬的士气、饱满的热情融入大学生活,迎接一个又一个挑战,让青春在不断前行中熠熠生光。



(供稿单位:人文传媒融媒体中心 撰稿人:任强 审核人:郑健 吴玉辰


上一条:传媒学院师生参与... 下一条:传媒学院学生在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