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传媒学院学生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编辑创新大赛(东北赛区)初赛中喜获佳绩

2020-09-21  点击:[]

      9月15日,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编辑创新大赛(东北赛区)初赛落下帷幕,我校传媒学院多名学生积极踊跃参赛,在东北赛区初赛比赛结束后我校传媒学院学生获得多项奖项。



      其中传媒学院2017级广播电视编导系学生吕书扬、李赛作品《环球生态背景下<东北垃圾图鉴>微信推文编辑策划浅析以及李靖、赵美焱作品《新媒体形势下少儿读物类微信公众号数据分析研究》获编辑策划类一等奖并获得推荐参加国赛资格。传媒学院2017、2018级广播电视编导系学生黄辰佳、高子媛等27名同学分获研发设计类、编辑策划类二、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网络编辑创新大赛是由中国编辑学会(国家一级学会)主办、电子网络编辑专业委员会组织实施的全国大学生竞赛。旨在展示数字媒体网络编辑与新媒体创新的教育成果,培养优秀的数字网络编辑与新媒体人才等,创办以来我校传媒学院多名学生先后获得多项奖项,为学校赢得荣誉。此次吕书扬、李赛等同学参加全国大学生网络编辑大赛反映出传媒学院注重能力型专业培养以及创新创业精神培养,为学生专业能力不断发展提供了坚实基础。



(撰稿人:吴玉辰 审核人:郑健 吴玉辰

 

上一条:从心开始,做崭新... 下一条:军姿飒爽,无悔青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