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喜迎国庆,强国有我—我校举办"青春向党,奋斗图强"主题升旗仪式

2021-10-06 人文传媒 点击:[]

  在国庆到来之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2周年,长春人文学院于2021930日早上6:20在西区操场正式举行了"青春向党,奋斗图强"国庆主题升旗仪式,以此来致敬祖国、勉励青年。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活动。



  大会伊始举行了升国旗,奏国歌。在全体同学集合完毕后,国旗护卫队踏着整齐的步伐出旗。在雄壮的国歌和激扬的校歌声中,国旗和校旗冉冉升起,同学们唱响国歌以此来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国歌结束后,21级新生代表在发言中表达了对人文学院开学初的印象,言明自己对于未来的无限憧憬。并强调我们作为新时代中国少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己任,在以后的学习中应树立目标、奋发向上。随后,新生代表带领全体同学在国旗下进行了庄严宣誓。



  大会最后,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郭成进行了讲话。首先他代表学校党委向全体长春人文学院的学子致以了节日的问候,并向祖国成立72周年给予了诚挚的祝贺。郭成部长在讲话中回顾了新中国成立的艰辛,指出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救亡图存、复兴逐梦才有了现代的和平中国。并借此勉励同学们:"和平强大并非平白而来,是无数先辈用热血换来的,伟大的人民一定铸就伟大的国家,作为青年一代要有担当,有奉献精神和家国情怀"。并希望同学们在大学认真学习,在新的起点上展望新征程。



本次升旗仪式旨在激励我们自觉承担起自己的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增强我们的爱国意识。也相信通过这次"青春向党,奋斗图强"的主题升旗仪式,能促使我们弘扬时代新精神,谱写时代新篇章。



(撰稿人:李婉婷 审核人:吴蔷茵 排版:王璇)

上一条:传媒学院成功举办... 下一条:传媒学院开展202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