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认识实习 传媒学院20级师生赴 长春水文化生态公园学习

2021-10-11  点击:[]

律回岁晚冰霜少,春到人间草木知。1011日,传媒学院组织2020级全体学生参观长春水文化生态公园。


6655E


曾经位于亚泰大街与净水路交汇处的长春市净水厂,因其所肩负的重任,弥足珍贵的工业遗迹,成为长春供水文化的重要印记。随着时间推移,我市居民生活供水能力需求逐年增大,新厂建成后,这里的使用价值变小。但面对曾留下的历史印记以及保护完好的植被等设施,大家并没有遗忘它,它依旧是人们关注的地方。


411CD


同学们共同漫步在长春水文化生态园中,了解长春市民饮用水生产的“历史"和“全貌”,感受着时光静静流淌的痕迹,追忆起长春80多年的民生记忆,同学们也没有忘记老师布置的任务,每位同学拍十张照片,选出心中最美的三张上交。

这次参观不仅拍出了好看的照片,也看到一个集合水文化元素,让同学们能更好地认识水、利用水、善待水、亲近水。



(供稿人:刘雪晴 审稿人吴蔷茵 排版:刘颖)

上一条:传媒学院举行2018... 下一条:“青春无畏,逐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