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青春无畏,逐梦传媒” 长春人文学院 第十六届人文杯篮球赛

2021-10-11  点击:[]

青春是昂扬向上的,青春是活力四射的。在初秋,人文学院照例举办人文杯篮球赛。虽然天气渐冷但是也阻挡不了我院学生对篮球的热爱,西区的体育场传来阵阵的喝彩声,让寂静的秋季多了几分欢愉。篮球赛不仅可以增强学生体魄也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热爱运动、奋力拼搏的精神。我院学生也在此次比赛中大显身手,充分展示了传媒学子的热情与活力。



比赛开始,伴随着哨声的响起,现场的气氛极具攀升,狭路相逢勇者胜较量,双方很快进入了激烈的角逐。赛场上,双方比拼很激烈,团队之间的默契传球、完美配合引来围观同学一阵阵地喝彩。我院学生在传球过程中,高度配合,每一次传球都可以看出他们之间的默契,充分体现我们院系的团结精神。当比分领先时,不骄傲一直保持镇定的状态。当比分落后时又展示了我们院系学子不甘落后、势争一流的精神。



这次篮球赛给同学们塑造了一个丰富的大学生活,同时,又给各学院之间的友好交流和互相切磋提供了机会,在赛场上,再一次展现出了“赛出水平、赛出风格”的精神。也希望传媒学子继续发扬这种精神,在接下来的比赛里以及生活中越战越勇 



                                        (供稿人吕梓萌 审稿人:吴蔷茵 排版:刘颖

上一条:认识实习 传媒学... 下一条:喜报!传媒学院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