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激情传媒,放飞青春”——长春人文学院第十六届人文杯篮球赛

2021-10-10  点击:[]

渐入深秋,天气微凉,在这即将入冬的寒冷天气中,我校西区体育场内却洋溢着热情的欢呼声——长春人文学院第十六届人文杯篮球赛正式开始,同时我院篮球队在此次篮球赛中大显身手。从参赛的队员到围观的群众,他们无不展示出传媒学院的激情与团结。声声呐喊击溃了寒风,气氛空前的火热起来。



在篮球比赛中,球员们全神贯注,紧盯着球的运动轨迹,精神高度集中,争取不漏过任何一个球,而正是因为他们如此的高度集中,才有了这一场如此精彩绝伦的篮球赛。在赛场上,他们积极行动,又时刻保持统一的队形,在一处又一处的细节里表现出他们的高默契和高水平。而进球后的沉着与失球后的镇定,则体现了出胜不骄败不气馁的优秀品质。这样的一批优秀队员,为我院带来新的荣耀。




在整场比赛过程中,难免会产生肢体的碰撞,而双方球员没有仅仅顾及各自情况,他们相互致意,互相关心,将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团结向上的精神以及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信念投入到本次比赛中去,也正因此,校园中欢声笑语随处可见。



此次篮球赛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又拉近了同学之间的情谊。相信传媒学子必能将勇于拼搏的篮球精神发扬下去,在接下来的挑战中创造辉煌!



                                      (供稿人:于钟凯 审核人:吴蔷茵 排版:魏晓亚)

上一条:喜报!传媒学院在... 下一条:传媒学院2021年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