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传媒学院成功举办纳新说明会

2021-10-06  点击:[]

    10月6日下午13:00,一年一度的工作室纳新说明会在西区一楼演播厅正式展开,2021级全体新生准时到达现场,准备通过本次纳新说明会来了解工作室的职能内容,选择适合自己发展的工作室来完成媒体综合实践课程     

    各个工作室负责人依次以图文并茂的ppt和宣传片的形式,对各自工作室的内容情况进行说明。



    人文传媒融媒体中心、Link工作室、捕耳声音工作室、不二映音工作室、才华有限工作室、传统影像工作室、大学生影视服务中心、东北亚卫视北方制作中心、东影研创工作室(原“坏小孩军团”摄像工作室)、媒体写作与节目策划工作室、PD工作室、711工作室、盛彩影像工作室、星空传媒工作室、影视音频中心、映像馆工作室、传媒学院网站管理共十七个工作室。传统影像工作室王长宁老师说道:“这次传统影像招收对象较小众化,将对胶片摄影、照片、暗房后期制作进行深层次研究。希望来的同学是死忠粉,希望真正感兴趣的同学加入我们,一起探讨传统影像的魅力”。

    每个工作室的工作职能各有侧重,每位老师作为总负责人可带八名同学,欢迎新生们踊跃报名,选择适合自己发展,以及自己喜欢的工作室。



  传媒学院媒体综合实践课程是我院办学课程的重要组成部分,能使学生更好的理解专业课,使之学以致用。工作室作为媒体综合实践课程的表现形式,在近几年来为学院的多方面发展提供了坚实基础。希望新生们更好的完成媒体综合实践课程,也更好的锻炼发展自己,站在属于自己的舞台上闪闪发光!


                                                                          (文章:刘雪晴 审核人:吴蔷茵 排版:魏晓亚)

上一条:我院不二映音声音... 下一条:喜迎国庆,强国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