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传媒学院开展2020-2021学年 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

2021-10-04  点击:[]


为了激励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传媒学院于10月4日14:00在三号楼701室开展“传媒学院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申请评议会”。参会人员有传媒学校院长关大我,党总支书记许丽娜,系主任吴菲、吴蔚、王文浩,办公室主任白竹雪,辅导员李贺男、侯卓君,教务秘书谢桂虹及2018级三位申请者。



会议伊始,院领导强调,国家奖学金的获得者必须是品学兼优、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学子,要具备榜样效应和引领作用。



随后,三位申请者高星晨、王逸群、王朔进行个人汇报,讲述自己的思想政治情况、专业学习、社会活动实践经历、获得奖励等情况,申请者展示了良好的个人形象、饱满的精神风貌。



最后,各系主任对三位申请者的学习和表现情况进行了汇报。




(供稿人:吴昊 审稿人:吴蔷茵 排版:徐露

上一条:喜迎国庆,强国有... 下一条:传媒学院认识实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