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认识实习‖传媒学院20级师生赴长春市委党校参观学习

2021-10-08 人文传媒 点击:[]

回望百年芳华,追寻初心印记,在建党百年之际,传媒学院组织2020级全体学生赴长春市委党校参观学习。



在到达市委党校后,同学们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按照顺序依次参观了五个展区。大家驻足细观,认真听取讲解。五个展区重点讲解了国际共产主义党史中国共产主义党史新时代伟大征程的思想领航等方面的内容。展区内一件件珍贵的文物实物、一份份真实的档案资料、一段段生动的图片视频,使同学们深刻感悟了党的伟大精神。




这次参观既是对党的历史、党的精神、党的初心使命的再学习,更是对心灵的再次洗礼和思想的再次升华。更能激励同学们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凝聚起迈向新征程、奋进新时的磅礴力量。





                                             (供稿单位:传媒学院 审稿人:吴蔷茵 排版:王璇

上一条:传媒学院第五届播... 下一条:我院不二映音声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