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传媒学院第五届播音与主持 技能大赛配音比赛

2021-10-09  点击:[]

 


10月8日上午十点,星空传媒工作室在长春人文学院西区一楼演播厅进行传媒学院第五届播音主持技能大赛单项比赛配音方向比赛。



本次比赛的评委有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系任课教师祁梦蕊老师,外聘教师孟令军老师,另外20级全体播音同学也一同观看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由张一然主持。首先进行的是单人配音比赛。选手们选取影视作品片段,比赛前配音录制的形式,表现角色的喜怒哀乐,同时也将课上学到的专业知识以及自身能力展现给了在场的每一位嘉宾。第二项进行的是组队配音,参赛选手分为3组,在原有影视角色基础上进行模仿与创新。



最后,祁梦蕊老师和孟令军老师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打分和点评,在肯定参赛选手配音技巧的同时,也指出了他们在比赛过程中的不足之处,并给予了专业性的指导建议,希望每一位选手都可以克服紧张心理,从容面对比赛。

下面是本场比赛选手们的最终成绩以及排名:



表演方向比赛到此结束啦!感谢各位老师的点评和同学们辛苦的付出。

经过了前几轮紧张刺激的单项比赛,20级播音学子们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而决赛的名单已经产生!



希望进入决赛的选手们,认真准备决赛,在决赛中发挥出自己的实力!



决赛比赛时间:

2021年10月13日

决赛比赛地点:

长春人文学院西校区实验楼一楼演播厅

青春无限好,光影梦闪耀!让我们一起期待接下来的决赛吧!



(供稿人:潘丽同 审稿人:吴蔷茵 排版:徐露)

上一条:传媒学院2021年团... 下一条:认识实习‖传媒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