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传媒学院师生在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大赛暨第八届“发现杯”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2021-06-28  点击:[]

近日,2020年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大赛暨第八届“发现杯”全国大学生互联网软件设计大奖赛(以下简称“第八届发现杯大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传媒学院师生踊跃参加。其中,由我校传媒学院教师吴蔷茵担任指导教师,由吴玉辰、李昊洋、刘延良、吴寒、杨小龙5名学生组成团队“艺升君”提交项目“艺升君——传媒类艺术专业 艺考知识内容自媒体”获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第八届发现杯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主办的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旨在提升高校学生积极参与互联网领域的研究兴趣,激发学生团 队创新创业意识,提高高校在互联网技术开发、网络营销技能、产品设计、数据开发应用、智慧财务管理及人工智能技术的成果转化能力。本届大赛我院吴玉辰等同学获得优异成绩反映出传媒学院注重能力型专业培养以及创新创业精神培养,践行穆树源董事长“人人皆能成功,人人皆能成才”教育理念,为学生专业能力不断发展提供了坚实基础,为学校“成功教育”理念发展积累重要经验。

                                        

                                                                       (供稿单位:传媒学院 撰稿人:吴玉辰 审核人:关大我

上一条:庆祝建党100周年—... 下一条:传媒学院举办“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