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传媒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开展2021发展党员大会

2021-03-21  点击:[]

为进一步开展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审查与考核,激励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忠于党、忠于国。建设一支有时代精神,有远大抱负的学生党支部团队。传媒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于318日下午1500在三号教学楼701开展发展党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洪录,党总支副书记白竹雪,党总支组织委员吴蔷茵,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李贺男。同时参加会议的成员还有20172018级学生党员以及20192020级入党积极分子。传媒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书记(代理)侯卓君主持会议。





2021年为建党一百周年,这也证实了历史和人民选择中国共产党,选择马克思主义是正确的,此次大会的召开不但可以估励青年人像党靠近,为国家奉献。还为建党一百周年的生日,做好准备。更加的鼓舞人心,激发青年学子对国家对党的热爱。

大会伊始,传媒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书记侯卓君宣布发展名单,包航等12名同志确定成为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他们表明自己忠于党、忠于国,严格要求自己,保守党的秘密。决心入党,积极上进,吃苦耐劳,踏实肯干。在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会继续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学习,提高思想政治觉悟,不断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其次,李贺男、吴蔷茵同志介绍发展对象基本情况,并表示包航等12名同志已具备成为党员的条件,愿意介绍这些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在党总支副书记白竹雪同志汇报对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考察和政审情况后,经到会的正式党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以上12名同志正式成为预备党员,与会人员纷纷对新党员致以热烈的祝贺。














经过12名预备党员的庄严宣誓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洪录教授进行大会总结。他提出,大学生要勇于承担责任,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真正做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一境界。在继续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要加强党员自身教育和发展,为支部今后的建设作贡献,为党组织发展作贡献。一心一意跟党走,为祖国贡献出自己的全部力量,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最后,深入贯彻我校“人人皆能成功”的教学理念,对在座学生提出了要求及鼓励。



此次大会的召开充分的传达和落实了我党在新时代的号召,落实新时代政策,明确了新时代党员任务。为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明确了新一年的奋斗目标,并且为中国共产党吸引更多了充满才华的有志青年,壮大我党的力量,为社会主义建设培养新时代接班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时代新人。



(供稿单位:传媒学院团委 撰稿人传媒学院团委 审核人:吴蔷茵



上一条:传媒学院开展“学... 下一条:中国梦·光影梦|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