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传媒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09-29  点击:[]

2019年9月29日中午十二点半,艺术楼607教室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参加本次会议的有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洪录教授、党总支副书记白竹雪老师、教工党支部书记暴文婷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邓家心老师、党总支纪检兼统战委员吴菲老师以及16级预备党员,17和18级入党积极分子。

首先,党总支副书记白竹雪老师宣读了传媒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指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党保持永远年轻的重要法宝。然后,教工党支部书记暴文婷老师宣读了下半年的党支部教职工的工作安排,学生党支部书记邓家心老师宣读了学生工作安排,指出要不忘初心、爱党爱校爱家。接下来是2016级预备党员代表王敏同学发言,提出将在新时代的新矛盾新挑战新征程中,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发展的全过程,贯穿到各个环节,覆盖到各个方面,艰苦奋斗、攻坚克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注入不竭动力。最后,党总支书记王洪录教授为此次会议进行总结,他说守初心到底应该如何守?牢记使命才是最重要的。








作为一名党员,首当其冲的就是要约束好自己的一言一行,用自己的行动影响更多身边的人,为身边的每个人谋福利。相信随着会议的结束,大家一定会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人文传媒融媒体中心

                                                                                                 2019年9月29日




上一条:传媒学院学生党支... 下一条:传媒学院入党积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