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读书交流会”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25  点击:[]

  为了营造崇尚学习、重视学习、坚持学习的良好氛围,打造学习型党支部,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特于2019年10月25日星期五上午9:00,在东校区三号楼607开展了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传媒学院“读书交流会”主题党日活动。

出席此次活动的是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邓家心老师以及2017级入党重点积极分子。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邓家心老师担任此次党日活动的主持人。



第一个环节,检查党员材料的书写情况。由传媒学院团总支学生书记徐佳讲述有关入党材料的注意事项。她提出,入党积极分子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学好专业知识,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

第二个环节,邓家心老师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就此拉开读书交流会的帷幕。她强调,邓小平同志对党和人民的贡献,是历史性的,也是世界性的。正是由于有邓小平同志的卓越领导,正是由于有邓小平同志大力倡导和全力推进的改革开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欣欣向荣,中国人民才能过上小康生活,中华民族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才能以新的姿态屹立于世界东方。



第三个环节,2017级入党重点积极分子接荣作为学生代表,为全体与会人员推荐《感动校园》。她认为,作为一名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必须要有扎实的学习与工作作风和严谨的态度。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我们要紧紧依靠广大同学的力量来促进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读书会上,大家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喜欢的好书,在认真阅读的基础上,把书中的主要内容、推荐原因以及阅读感悟与大家分享,对于书中精彩片段还进行了现场朗读。活动现场学习 氛围浓厚,同学们学习兴致高昂。

最后,邓家心老师对本次读书交流会进行了总结,她希望大家在阅读、分享之外,还把所读的书籍与自己的学习、工作、生活联系起来,进一步丰富党员活动日形式,在实际生活中不断锤炼党性、提高修养。此外,她为大家推荐“学习强国”app。就自己在“学习强国”APP上的学习情况展开了经验交流分享,从“登陆、订阅、文章、视频、答题”五个方面如何快速积分进行了交流,为更好地开展活动、更快地学习知识、更全面掌握强国精神提供了借鉴之法。



通过此次读书交流活动,不仅培养了同学们良好的读书学习习惯,拓宽了知识范围,也为创建学习型党组织提供了有力的知识保障。

 

                                                                                        传媒学院

                                                                                                2019年10月25日




上一条:传媒学院学生党支... 下一条:传媒学院开展“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