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

2017届 徐佳

2021-08-26  点击:[]

C76F0


    徐佳,女,2017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在校期间担任传媒学院团委学生书记一职

所获荣誉:

2017年9月获得大学英语四级证书

2018年9月获得大学生英语竞赛二等奖

2018年9月获得大学生思政课助教称号

2019年12月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9年12月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干部

2020年12月获得校级十佳大学生

2020年12月获得优秀学生

2021年6月获得首届“思政课伴随我成长”成功奖

2021年6月获得优秀毕业生

 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传媒学院2017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三班学生,中共党员。曾任传媒学院团委学生书记,学院辅导员助理,首届大学生思政课助教等职,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校级十佳大学生、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二等奖等诸多荣誉。

 她自入校起就主动申请加入了传媒学院团委组织部,从每个小小的策划方案开始,她以自己的责任担当和出色业绩赢得了老师同学的信任,终在大三学年经过竞选,接棒学院团委第5届团委学生书记。团委学生书记的职位,没有带给她太多的光环和喜悦,反而是一份更加沉甸甸的责任。她带领大家打造了团结向上,作风优良的学生组织。她热爱团的工作,虽然工作中会遇到一些困难,但她责任心强,以身作则,有一定的创新意识,在老师的指导下边学边做,能够积极完成上级交代下来的工作和任务,工作能力也在一步一步提升。经过多次的参与、组织活动,她已经有了很强的组织策划工作能力。她身兼数职,每天都要面对大量的工作任务,而且还要起带头作用,把自己的学习做好,需要极高的工作学习效率,而且面对纷繁复杂的学院事务和许多突发性的临时事项,总能沉着应对,冷静分析,理清头绪,按轻重缓急事态大小把各项事务整理得井井有条。她与支部书记配合,组织带领支部成员学习领会党中央精神,积极参与各种活动的重任。勤奋不是嘴上说说而已,而是实际的行动。

 对于大多数学生干部来说,最难的不是处理纷繁复杂的学生工作事务,也不是应对突如其来的各种突发情况,也不是应对纷至沓来的人际关系,而是无法兼顾工作与学习,更难做到工作模式和学习模式自由的切换。每一天,她都带着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知识,课上积极的表现更是给授课老师留下深刻的印象。凭借自身对专业的喜爱,加之平日对知识的掌握,总能摸索出独特的学习路线,总结出自己的高效复习提纲,学习效率极高,因为她的时间根本不属于她自己,还属于她挚爱的学生工作与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为积累社会经验,她利用课余时间做兼职,用自己的热情把生活点缀的多姿多彩。是一名中共党员,也是一名主要学生干部,她对同学们的疑惑总是积极主动解答。作为首届思政课助教和思政党建融合共同体的联络员,她扎实工作,达到工作和学习相互促进、相互提高的目的,用不懈的努力来争取更大的进步。

 一物不知,深以为耻,便求知若渴。除了本专业的学习,她对其他领域的知识和文学作品也充满兴趣,而满足兴趣最直接的方式便是把自己泡在图书馆。广泛的阅读丰富了她自己的修养。每每夜深时,伴着图书管理员的催促声她总是不舍的合上,在这个“划屏的时代”,书香熏陶了她与众不同的气质。

在校期间做的贡献:


传媒学院团委           第一副书记       2019.08 – 2020.09

统筹团委的日常内部工作,例如发展党员团员工作,整理归纳各类文件、档案资料;

参与团委内部建设工作,改善管理制度,任人唯贤,保证团队的高效性。


传媒学院        辅导员助理  2018.08 – 2020.11

负责协助辅导员管理新生工作。

发展新生入团工作,简要介绍入党流程。


校大学生思政课教师    助教          2017.08 – 2020.09

协助教师进行思政课讲解,走进社区进行宣讲工作。

运营公众号和文案的撰写工作。  

文章《新入职思政教师培养机制的研究》被《当代教育家》录用



(供稿单位:徐佳 审稿人:吴蔷茵 排版人:徐露

上一条:没有了! 下一条:2017届 林楚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