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

2019届 罗璇

2019-12-06  点击:[]


罗旋,2019年考入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传媒学院广播电视专业,2015年任传媒学院学生会主席一职。在校期间,她始终保持积极的心态,时时以高标准要求自己的同时,妥善处理好学习与工作两者之间的关系,努力做到全面发展。

在网页制作、管理与影像处理工作室的学习中,负责传媒学院数字化平台建设,在全校20162017、2018年度网站评选中,荣获第一名。并且申请吉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主要研究网页制作,为下设的三个系制作网页。通过接触Html、css等以及AE、PR、PS、DW、Flash等视频图片后期处理软件,提升专业能力,树立学院特色形象,宣传学院文化,形成特色网页体系,完善提供个性化学习平台。

在盛彩影像工作室,参与吉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进行个人艺术照与毕业照的拍摄创业项目,在照相机操作训练、摄影技术训练、数码相机的使用训练、扫描仪的使用训练中,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高专业能力。

在个人学习方面,综合测评成绩95.24,荣获国家奖学金 在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第十三期党课结业考试中全校第一名,积极向党组织靠拢,2019年6月转为正式党员一直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思想上,参加学校第一期青马骨干培训班,认真学习党的思想方针和工作路线树立良好的人生观和道德观。

 

上一条:2019届 孙晨琳 下一条:2017届 于湾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