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

2008届 关培达

2018-07-04  点击:[]


 关培达,男,满族,吉林市人,中国共产党党员,1985年出生,硕士研究生。2008年毕业于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广电系,2012年硕士研究生毕业于东北师范大学,2013年始,担任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传媒学院教师至今。

 关培达在校期间由于表现优异,多次获得校奖学金和优秀学生干部称号,2008年被评为校优秀毕业生。在研习专业核心知识时,更注重专业和相关领域的结合。从编导班班长到学生会主席,一步步走来,锻炼了他的组织能力和创新能力,让他得到了全面的发展。

 2007年,应聘为吉林省电视台都市频道《守望都市》栏目组出境记者,一篇新闻《沙场秋点兵》便获得了吉林省新闻消息类一等奖。还有获得二等奖的新闻《熊出没!注意!》等。关培达工作中细心谨慎、高效率,能够很快完成相关任务,且工作能力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2011年到2013年,在《守望都市》栏目驻吉林市记者站任记者站长的过程中,他坚信付出就会有回报,而且有足够的自信去实现。或许正是因为他务实进取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使他获得了吉林电视台都市频道十佳记者和优秀员工的称号。

2013年,关培达回到母校,担任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系采编播方向教师。所授课程有《电视采访》、《电视新闻制作》、《现场报道》、《演播室访谈》、《名记者研究》。

 平时他刻苦学习理论和实践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带领学生的中期实习、联合创作、毕业论文时以身作则,严于律己,他的课因学生的个性而美丽,因教学理念的前卫而精彩。

上一条:2008届 文牧野 下一条:2009届 段振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