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

2013届 孙冲

2018-07-04  点击:[]


青岛追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6月,该公司负责人、青年导演孙冲毕业于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广播电视系,后进修于商业导演全流程实验大师班,其拍摄手法细腻,全局感强,曾执导过《人莫予毒》、《自杀游戏》、《今天》、《青春引擎》、《葫芦娃的烦恼》等优秀校园青春题材微电影,并多次获奖。

青岛追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两年来,迅速开拓青岛影视传媒市场。该公司成立至今,承接青岛市各大院校多部宣传片及微电影的拍摄和制作,现已成为青岛教育局和青岛各大高校最大视频供应商。其中为湖岛小学拍摄的微电影《葫芦娃的烦恼》,立意准确,传播社会正能量,在青岛国际微电影大赛中获得一等奖。

同时,青岛追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还为海信集团、海尔集团、双星集团、滴滴出行等国内知名企业制作宣传微电影。其中《国家体操队新年专题片——礼物》、《国家工业4.0》、《4000公里的连线》等影片获得一致好评。目前公司正与滴滴出行合作,搭建新媒体实验室。公司秉承着匠心精神,用心看待每一部作品。作品因独特的立意和极具特色的拍摄手法,不仅创造了较好的商业价值,同时也产生了良好的社会价值。

上一条:2009届 李奔 下一条:没有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