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政策

城市晚报全媒体面向长春各高校招募实习生实施方案

2021-10-12  点击:[]

一、关于我们

《城市晚报》,创刊于1983年5月,是发行覆盖全省的省级晚报。作为吉林省主流都市报,《城市晚报》一直以公信力和影响力著称,深受广大读者喜爱和信任。

现因工作需要,面向长春各高校招募实习生,具体岗位如下:

二、具体岗位

1、活动策划

负责活动的策划与组织实施;承担大中小型活动的深度内容编辑工作;协助部门人员对活动进行整体协调和把控;执行定期行销活动资讯的更新与维护。

2、内容运营

负责大学生在线专栏选题及内容的排版和更新;网感强,解读大学生的热点话题和生活方式,研究年轻人的流行文化。

3、视频拍摄

协助视频拍摄人员完成日常拍摄、采访、视频剪辑等工作;有良好的画面感、脑洞较大、有趣有梗;了解动画的工作流程,根据文案脚本要求,完成视频拍摄。

4、直播运营

协助直播人员完成大型直播、后台管理等工作。

5、社群运营

协助社群人员完成日常维护等工作;为社群内的用户提供政策答疑等服务。

三、实习待遇

1、开具相关实习证明

2、有一定实习补助

四、岗位要求

1、新媒体相关专业优先,大三、大四、应届生优先;

2、工作时间:实习3个月,每周至少3天来报社工作;

3、工作地点:城市晚报社(吉林日报大楼2楼203室)

五、联系方式

1、联系方式:18844568573(微信同步)

2、有意愿者请报名提交简历, 272966995@qq.com

写在最后:

我们希望你是一个有自我想法、性格开朗、外向活泼、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年轻人。如果你也热爱新媒体事业,希望通过此平台一展身手,那么赶快加入我们的团队吧,我们期待朝气蓬勃、有志于从事新媒体的你们加入!



来源:城市晚报社

上一条:音乐传媒公司网易... 下一条:壹心娱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