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讲堂

传媒大讲堂‖《影视调色全流程》

2021-04-14  点击:[]


        为了更好的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提高专业知识与专业能力,长春人文学院传媒学院于2021年4月14日下午13:30在西区一楼演播厅进行“传媒大讲堂——影视调色全流程”课程的学习,2017级、2018级、2019级影制全体同学和2019级编导后期方向的同学们参与本次课程。



        本次传媒大讲堂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让同学们能够充分了解达芬奇软件的使用和影视调色的流程。本次课程传媒学院为同学们邀请长春人文学院传媒学院2012级优秀毕业生,现任长影影视制作基地视讯中心总监、兼任首席调色师和资深培训讲师,ICA国际认证高级调色师高飞老师为同学们进行这节课程的讲解。



        高飞老师影视调色这一方向有着较高的阅历和丰富的经验,在课程中他首先为同学们播放了一部简单的影片,让大家认识到调色的作用,随后又简单介绍达芬奇调色的流程和所应用范围的广度,明白调色的意义是什么。高飞老师从前期拍摄的准备,摄影素材的要求和后期剪辑流程这三个方面让同学们大概了解了影视调色的必要条件。在课程快要到尾声时,高飞老师打开了达芬奇软件,为同学们一边实操一边讲解,进行达芬奇界面的现场演示。



        这次课程的学习让同学们受益匪浅,接触到的在学校专业知识学习中的另一个领域,高飞老师通过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经验让我们领悟了很多东西,让同学们在未来学习和发展的过程中也有了更多的可行性。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学校提供的学习机会,为成为应用型人才而不断努力奋斗。





来源:长春人文学院传媒学院  撰稿人:韩雨臻  审核人:吴蔷筃)





上一条:传媒大讲堂‖《埃... 下一条:传媒大讲堂‖《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