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传媒学院举办“2020级思政教育报告会”

2020-11-20  点击:[]

为加强2020级同学思想教育工作,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远大理想,传媒学院于2020年11月18日18:00在东区行政楼B317教室举办了“2020级思政教育报告会”。报告会邀请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洪录教授担任主讲人,辅导员李贺男老师以及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大量生动的实例,结合学生在学习、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为同学们上了一场深刻的思政课。王洪录教授在报告中,讲述了传媒学院在穆院长倡导的成功教育思想指导下,艰难的建院历程。传媒学院全体教职工在专业建设、能力型人才培养等方面付出了诸多努力,为学生提供一流的教学条件,和人人皆能成功的成长环境。告诫学生们要珍惜所拥有的良好氛围,怀揣感恩之心,感谢国家、感谢党,感谢学校以及所有帮助自己成长的人。

他指出,大学时代同学们要培养良好的语言习惯、行为习惯、思维习惯,提升自身的思想道德素质。同时,他还鼓励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目标,坚守初心。王洪录教授以我院优秀毕业生在大学期间的表现为例,要求同学们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既要学习理论知识,又要注重在实践中把理论知识转变为专业技能。

王洪录教授还对积极要求入党的同学提出,要牢记总书记的讲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端正的入党动机,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在思想上入党。通过这场生动活泼的思政教育报告会,2020级传媒学子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一定要努力学习,遵守校规校纪,规范自己,践行人文学院“人人皆能成功,人人皆能成才”的教育理念,将理想与党的使命相结合,切实从人民利益出发,在自己的思想和行动中,努力做到 “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不虚度光阴,不蹉跎岁月,用奋斗让青春绽放光彩,用拼搏为青春书写华章。

 

2E6D1



                                                                  (撰稿人:赵元正 审稿人:王洪录)


上一条:传媒学院第一时间... 下一条:11-26 传媒学院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