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传媒学院第一时间组织学生清雪工作

2020-11-23  点击:[]

 

     2020年长春的第一场雪将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的校园装点地银装素裹,格外不同。但是冻雨和大暴雪的袭来为师生出行带来了诸多。为保障出行安全,营造安全校园,传媒学院于2020年11月19日上午开展了校园初雪清扫志愿活动。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洪录教授、院长关大我教授、院长助理白竹雪、辅导员李贺男和部分学生干部以及2020级的全体学生,不畏严寒,抢在雪还没有完全上冻前开展了清雪工作。

   下了一夜雪的人文校园路面有微微的薄冰和一层薄薄的积雪,道路较滑。传媒学院精心组织,迅速号召学生们展开清雪工作,确保大家的出行安全。天气虽然寒冷,却抵挡不住传媒师生扫雪的热情。领导、老师们带头示范,身体力行教导学生如何更好地利用工具铲除积雪,在纷飞的大雪中,甬道前的一个个身影成为人文校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在扫雪活动中,2020级同学们全部志愿参与,18、19级的学生干部积极组织和协调工作。不畏严寒、无惧辛劳、顶着凛冽的寒风、踏着厚重的积雪、拿着沉重的工具,用忙碌的身影成为这寒冷冬天里的暖阳,通过实际行动和劳动实践来践行新时代新青年踏实肯干、为人民服务、模范带头作用的责任担当。大雪虽寒,人心却暖。各司其职,齐心协力,用最快的速度完成任务。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保障了我校师生的出行安全,也为往后的扫雪工作做好基础和准备。学院将继续积极响应号召,参与扫雪除冰,“大家扫雪为大家,人人扫雪为人人”,以实际行动为营造和谐美好的校园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A1F7C



                                                                  (撰稿人:赵元正  审稿人:白竹雪)


上一条:传媒学院团委开展... 下一条:传媒学院举办“20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