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10-19 传媒学院学生参加“未来金话筒”大赛勇创佳绩

2019-10-19  点击:[]

10月19日,第七届“未来金话筒”大赛吉林赛区决赛在长春师范大学法国文化中心举行。



“未来金话筒”大赛是由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主办、江苏教育频道承办的重要比赛赛事,致力于为全国在校大学生提供展示平台,发掘新生代艺术新苗,同时发现和培养新一代广播电视台主持人。经过前期各高校选拔和教师推荐,来自吉林省11所高校共110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赛区经过初赛选拔共有10名选手进入到决赛,其中,我校17级播音与主持艺术系学生付红博以92.49的最终得分位居榜首,荣获本届大赛吉林赛区总冠军。此外,我校播音与主持艺术系学生龚泽鹏、付红博、宋可欣、王禹铮、邢淳皓、宋万悦六位同学在本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位列吉林赛区三十六强,并进入到全国总决赛。指导教师祁梦蕊老师获“吉林赛区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传媒学院

编辑者:史诺

                                                                                     2019年10月19日







上一条:11-26 传媒学院举... 下一条:08-20 传媒学院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