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06-21 传媒学院召开党员发展大会、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18-06-20  点击:[]

6月20日中午,传媒学院在东区三号教学楼401教室召开发展党员及党员转正大会。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洪录教授、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白竹雪老师、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徐晶老师、辅导员司忠勋老师,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出席本次会议。



大会有两项议程,即讨论罗璇、张苗、侯雨瞳、张明月、王复强五名同志的发展问题,和讨论李凌波、扈倩茹、单思奇、陶阳宏的转正问题。到会正式党员对五名同志发展问题和四名同志的转正问题进行表决投票,学生党支部书记徐晶老师宣读表决结果,支部大会一致同意罗璇、张苗、侯雨瞳、张明月、王复强五名同志发展成为预备党员,同意李凌波、扈倩茹、单思奇、陶阳宏五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此次党员大会流程符合要求,再次学习了党员发展的程序和相关规定,明确了党员的义务和要求。在讨论发展对象过程中,通过个人汇报、培养人介绍、群众评议、交流了思想,提高了认识。

会上党总支书记王洪录教授向同学们提出要求,他希望同学们要不忘初心,端正入党动机,牢记入党誓词。勤奋努力,发挥好带头作用,保持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心态,服务社会、服务人民,在各个方面都要努力成为表率和榜样,展现出更高的品质和作用。用楷模的力量去影响和带动身边人,用实际行动去实践所追求的理想和信念。

至此,党员大会圆满结束。


传媒学院 学生会宣传部

2018年6月20日




上一条:06-26 东北师范大... 下一条:06-14 传媒学院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