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传媒融媒体中心

人文传媒融媒体中心

2022-05-26  点击:[]

人文传媒融媒体中心

 

 

一、指导教师

吴菲、吴蔚、白竹雪、吴蔷茵、

二、业务内容介绍

1.实时更新新闻内容:传媒学院及学校的新闻事件,及时联系相关的工作人员,把新闻文档、图片、视频推送到网站及相关平台中,使各平台内容更加丰富。

2.研究网页制作:目前,需要为下设的三个系制作板块,通过接触 Html、css 等书本,使同学们在学习本专业的同时,对网页制作有了一定的认识,增强实践能力。

3.视频图片后期处理:让同学们学习并利EDIUS、AE、PR、PS、DW、Flash 等软件,使学习的专业能够进步得到提升。

4.扫描重要文件:给传媒学院重要的文件进行扫描,后期进行PS合成、修正。

5.为各个工作室提供播出平台(微信平台、官方网站平台、抖音、快手等短视频平台、视频平台、微博平台、音频制作与输出平台、直播平台),从教师工作室所上交成果中,选择部分内容进行再次加工,放到适当平台。

6.让学生掌握不同媒介的制作与运营方式,研究不同媒介形式的呈现方式及未来发展方向。

7.指导大学生创新创业“互联网+” 等项目及比赛。

8.对本中专学生进行就业指导,激励并指导学生参与硕士研究生及公务员考试。

三、学生组长

主任:冮芮弛(19编导)  副主任:刘延良(19播音) 秘书长:张京珠(19编导)

四、组员

张鸣函(19编导)、任 强(19编导)、谢品源(19影制)、王富平(19影制)、刘欣明(19播音)、吴双双(19编导)、徐金凤(19播音)、 关淇予(19编导)、刘燕飞(19播音)、娄俊亭(19播音)、张 硕(19编导)、隋雨校(19编导)、韩雨臻(19编导)、薛玉冰(19编导)、吴 寒(19编导)、周嘉铭(19播音)、郭晓宇(20编导)、朱姝媛(20编导)、刘雪晴(20编导)、李婉婷(20编导)、高健航(20播音)、张程淇(20编导)、李冰冰(20编导)、付英(20编导)、郭思琪(20播音)、孙晓雪(20编导)、李佳欣(20影制)、杨晨(20影制)、姜楠(20播音)、于冬言(20编导)、郝雯悦(20编导)、杨小龙(20影制)、庞新苗(20编导)、杨 锦(20编导)、赫姝妍(20编导)、黄姝淇(21编导)、林佳叡(21编导)、邢紫钰(21编导)、王晴(21编导)、杨建(21编导)、白嘉仪(21编导)、王允懋(21播音)、丁文静(21编导)、宋淑娴(21影制)、吴姝玫(21影制)、杨宝仪(21编导)、王浩宇(21编导)、纪佳岑(21编导)、王萍(21编导)、杨涵(21编导)、梁玉鑫(21编导)、张馨予(21播音)、李金洋(21播音)、王嘉潆(21播音)、王朴扬(21播音)、王昕冉(21影制)、黄艺(21编导)、周一冉(21影制)、黄璨(21播音)、吴赛晗(21编导)、刘爽(21编导)、李佳禹(21编导)、赖禹臣(21编导)、张欣彤(21编导)、吴婉婷(21编导)、吴欣桐(21编导)、曹桂源(21编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