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

史诺

2022-05-26  点击:[]


    姓名:史诺



性别:

出生日期:1994年3月11日

邮箱:2290045421@qq.com

职务:传媒学院实验教师

学历:硕士研究生

专业及研究方向: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

学习及工作经历:2012年9月至2016年6月就读于内蒙古医科大学工商管理专业并于2016年6月取得管理学学士学位。2016年9月至2019年6月就读于延边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攻读硕士学位,研究方向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于2019年6月取得法学硕士学位。硕士在读期间曾多次参加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举办的全国性学术会议,并发表学术论文。2019年9月至今在传媒学院担任实验教师一职并兼职通讯员,工作期间,本人认真负责,曾获2019年度“十佳通讯员”称号。

科研情况:硕士在读期间曾以第二作者发表核心期刊学术论文一篇,名为《抗战时期中共民族政策对朝鲜族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影响》载《江苏大学学报第20卷第2期》。曾以独立作者发表省级期刊学术论文一篇,名为《民族团结视角下的新时代内蒙古那达慕文化发展的经验总结》载《记者观察(社会观察)》。

上一条:没有了! 下一条:张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