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践

中期实习

2019-09-08  点击:[]

《中期实习》为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及播音主持专业的必修课程,在第三学期开展,为期2周。意在加深学生对传媒专业构成的了解、熟悉节目制作流程、掌握操作方法、锻炼学生实际动手能力、建立媒体创作意识,形成完整的广播电视节目编制思维体系。

学生在教师的指导下,参与省、市级广播电视媒体、电影制片厂、影视传媒公司的影视节目制作。在业内专家及指导教师的辅助下,学习其节目制作过程,模仿成型的电视节目或影视片,制作影视节目。

《中期实习》记6学分;授课时间为第一学期第3、4周,学时为6学时/天,共计60学时;考试方式为考查,考查成绩为实习报告80%与实习表现20%合计。

实习成绩分为:优、良、中、及格和不及格五个等级。其中实习表现占20%,实习报告占80%。

由实习教师根据学生实习表现、实习日记、实习报告及在实习过程中的综合表现,综合作出鉴定。最后由专业科审核批准、上报教务科。

实习日记是技术日记。学生必须逐日写好实习日记,记载当天实习内容,记载必要的资料和尚待解决的问题以及自己的感受,借以巩固实习效果,为撰写实习报告集累资料。

学生应在写好实习日记的基础上,全面进行总结写出实习报告。实习报告要求内容正确、条理清楚、文句通顺、字体工整、图表清晰。



上一条:联合创作 下一条:没有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