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实验教学中心

教学实验管理组组长工作职责(试运行草案)

2020-08-26  点击:[]

教学实验管理组组长工作职责

(试运行草案)

 

 

为保证实验教学和实验教学改革的顺利进行,完成实验中心建设任务和建设目标,对教学实验管理组组长特制定如下岗位职责:

1.协助实验中心主任、副主任,负责管理实验中心工作,执行实验中心整体建设规划及近期发展目标以及年度、学期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和检查执行情况。

2.负责实验室科学、有效管理,贯彻、实施有关规章制度。

3.落实实验员的工作职责与任务,定期进行工作考核并向实验中心主任及副主任汇报。

4.负责实验中心实验室、仪器设备的安全、防火、管理、维修联系及申报工作。

5.负责申报实验中心仪器、药品的采购计划落实、实验材料(药品、仪器等)的供应,了解市场上的物资价格,为实验材料购置提供参考信息,复核购置计划等工作。

6.负责实验中心的实验仪器合理安置及卫生工作。

7.负责组织好本室仪器设备、器材的购置,建帐建卡以及日常的使用、定期保养、维护修理等的组织工作,提高在用仪器设备的完好率和使用率,加强精密仪器和大型设备的使用和管理,保证年使用机时达到定额标准。

8.负责搞好实验室的建设和科学管理,在完成教学、科研任务的前提下,由院、系组织的社会服务。

9.负责做好实验室工作的年终工作总结,考核评比与评估的组织工作。

10.负责完成学校和院、系布置的其它工作。



上一条:实验教学管理办法... 下一条:传媒实验教学中心...

关闭